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也是最後一天上班

 

先說明我必不是草莓族

 

而是真的沒辦法勝任這個職務!!!

 

雖然這不是很好的結果,但是有學到一點經驗....

 

就是去面試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公司人員的運作,

 

不然真的會像這次一樣很囧

 

我只是一位新鮮人,學校教的也是基本知識而已,

 

跟工作上的應用還是差很大的距離

 

今天卻給我一個很大的難題....

 

那就是根本沒有資深的人來帶我,全部都要自己摸索

 

相信每個主管都希望剛進來的員工趕快上工,

 

但對我這位超級菜鳥來說,沒人帶又要趕快上工,實在太艱深的任務了吧?!

 

從進入公司開始...

 

我的壓力越來越大,心情越來越DOWN,

 

有問題也不知道要問誰?!

 

(中午跟北極熊通話差點哭了出來,第一次深深覺得不開心,也不知該怎麼辦)

 

希望未來的工作是一個可以讓我很開心上班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想讓親愛的北極熊安心,不要一直擔心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