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久沒打網誌...

 

從6月底到現在,我真的學了很多知識。

 

這些知識真的讓我思考很多東西,

 

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,去分析,

 

也了解自己適不適合走這個方向。

 

在過程中,看到了自己還有未開發的地方,

 

所以我要多多加油,不要浪費自己的頭腦。

 

說真的,非常感謝那些人這樣的對待,

 

讓我有磨合的時刻,把自己的EQ管理好,

 

不隨便給陌生人看穿,也把以前那種雞婆的性子改掉。

 

雖然幫別人可以使我內心感到成就和開心,

 

但經過那件事情發生之後,就不想去管他人的事情,

 

除非對方自己來求助,否則會看情況而定。

 

很開心看到自己有所成長,中間的磨合期也值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