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這禮拜的確有面試,但都沒上

 

現在心情有點低落

 

一直不斷思考接下來該選什麼?

 

這禮拜的兩次面試,讓我有點無言  =    =

 

第一家......

 

說我沒證照,覺得沒關係,因代表我不是你們要的人才

 

但是...請不要把我當學生看待好嗎?

 

越聽後面越覺得自己好像不是來應徵的,好像是客戶的感覺。

 

第二家......

 

不知道能說什麼,沒看過履歷表就直接叫我去面試

 

結果...主管希望員工是台中人,而我不是台中人,所以意思就是錄取率的機會很低。

 

這點讓我很無言也有點不太爽,因為覺得你們根本就是浪費彼此時間,

 

都不先看履歷表就直接叫人來面試,最後卻因為這點理由來打發應徵者,

 

這點不知道能說些什麼?!

 

這家公司真的很怪,給的薪資更怪。

(不要再說7年級生就是草莓族了,有時候真的是公司的制度或薪資的問題!!!!)

 

當面試官跟我說薪資的事情......

 

試用期沒有薪水,只給車馬費1萬塊,試用期3個月。

 

你說一個月的試用期就算了,至少還可以免強度過一個月,

 

但3個月是否太長了一點,而且有些人是住外面的,

 

除了生活費和油錢外,還要繳房租費。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熱情和理想漸漸被現實磨消了,

 

現在的我一直不斷的想自己適合什麼?!

 

也許現在應該要讓自己放空一下,等熱情回值。

 

希望6月份算的是準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