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到一通面試錄取的通知

 

但那家公司就是我說的第2家公司

 

所以我拒絕了這個機會

 

原因就是上一篇網誌所說的....

 

試用期太長,又沒薪水可領。

 

 

 

前天我哭了,心又痛又累

 

就好像又回到幾年前一樣

 

現在的我內心充滿了許多疑問

 

到底要不要繼續愛下去?

 

這樣愛下去會不會又受到同樣的傷害?

 
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找到對的人???

 

 

 

 

昨天心情好很多,

 

但今天心情卻不是非常好

 

因為我一直擔心自己的作品不被欣賞,

 

但是又很希望拿得到面試機會........

 

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快要爆炸的炸彈       =    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