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一個漸漸離開我的生活圈了

 

原本很開心生活上多了一些熟人

 

可是現在卻看著他們慢慢準備搬離

 

內心真的有點低落

 

再加上上禮拜真的是我出生到現在最無奈的日子,

 

整個就像自己掉入到大海中沒有浮木可抓的感覺......

 

如果上禮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,應該會當場崩潰吧!

 

因為當下我開始反省自己,就覺得自己很沒用,

 

連一份那麼簡單的東西都可以變成如此,

 

也開始抱怨自己為啥會有這樣的殘缺,完全否定自我。

 

可是當每個人聽到對方給我的理由時,都覺得這個理由是一個藉口罷了,

 

因為還有人比我更嚴重都可以留下來,怎麼可能因為這個理由就如此。

 

也許這就是我人生的挫折之一吧?!

 

 

 

現在看著他們離開,

 

就開始很想把自己關了起來,

 

找尋一個人生活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