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一聊我哭了,

 

講出一直想說的話......

 

「只是很希望當下有人替我說話,而不是要那種被人傷害完才來安慰我的人。」

 

講完這句話我哭了,

 

不知道這句話放在心裡面多久,只知道講出內心想說的話。

 

朋友聽完當下明白我在說什麼,

 

只希望我好好去溝通,把內心一直想說的話好好講出來。

 

朋友也提醒我,

 

男生總覺得那些都是小事情或是沒什麼事情,

 

是女生自己想太多了,可是女生的心思很細膩,

 

感受是不一樣的。

 

 

不知道差不多類似的事情發生,

 

還能忍受幾次,還會不會出現去年那時候的想法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