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幾天都沒打文章了,哈哈XD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很想買包包,

 

但是能明明就跟自己說好明年才能買,

 

當作明年的獎勵。

 

結果...我這禮拜就一直很想買       =    =

 

北極熊星期五下班後就來接我去看PROTER包,

 

越看越想買,連作夢都夢到我買到PROTER了,

 

真的超級無敵誇張的。

 

今天又在網路上看到還不錯的包包,

 

開始又很想下訂單     =     =

 

( OS:我到底是怎樣阿?一直想買東西就對了~ )

 

經過剛剛思考以後......

 

決定先都不要買好了,畢竟之前就有一個有品牌的包包,

 

雖然材質有點不是很好,但勉強可以再用一陣子。

 

所以等明年再去買PROTER吧~

 

PROTER等我,我很快就可以把你帶回家去!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昨天北極熊去做公益,

 

天阿~他們替代役好辛苦喔!

 

明明就說好做到下午5點半,最後卻變成快晚上10點,

 

真的辛苦你們了!  

 

你們要努力撐下去,祝你們早日解禁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日子越來越近了,好緊張喔!

 

雖然知道不可以講那些會傷害信心的話語,

 

但還是會產生一些懷疑,到底可不可以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