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說說我寒假在幹嘛好了!

剛開始放寒假的時候很開心,

因為我終於可以回北部了。

但天空不美,一直下雨,一直吹冷風...

讓我完全不想出去玩,不想找美食吃,

只想待在家裡對著電視發呆。

因此,作息整個開始大變動,

根本就是按照美國的時間作息,

每天幾乎都是凌晨2.3點睡覺,隔天下午2.3點起床,最高紀錄是下午4點起床。

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,但有幾天陪朋友出去或去逛街。

陪朋友去用頭髮那一天,還蠻想扁設計師的說...

我只是想洗頭髮而已,把我捲頭髮洗直就算了,

但重點是有洗等於跟沒洗是一樣的,完全沒啥抓頭髮,浪費我的1000元。

這次過年有突破鞋子的高度,怎麼說咧?!

以往都是穿平底鞋.球鞋或低跟鞋,

但今年穿高跟鞋,大概有5.6公分左右吧!

因此,很喜歡穿高跟鞋,但不能常常穿,因為腳會很累。

這陣子很少碰電腦...

連遊戲都沒顧,資源被搶的光光;

MSN也有人留言給我,問是不是出國去了。

我必沒有出國去,只是網路被切斷了,所以才沒動電腦。

後天...

我就可以大吃美食了,日式料理吃到飽。哈哈XD~

後天是小復旦203死黨們的聚餐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