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真開心呀~

怎麼說咧??...從早到晚都一直碰到好心人!

體育老師真是超級大好人阿~

讓我們2個的體育課改到3.4節去上課,無須早起去上課。

原因是...桌球要分組,但我們班有修桌球課的人必不多,

所以我們2個改到3.4節去上課,跟學長們一組,至少有認識的。

但...無須早起才是重點啦!

中午時去吃野宴,

老實說...這是我第一次吃野宴耶!

當然要感謝2位司機,你們辛苦了。

今天...跟第2位司機第一次交談,

交談還蠻OK的,感覺好像跟hugo學長說話一樣,

就是會討論一下問題,然後會想一下為什麼這個東西會這樣咧?!

還好我會回答了3分之1的答案,另外3分之2需要靠實驗才會知道。

會回答3分之1的答案是因為我是電通的學生,

當然就有一些基本的知識,不然會成為別人的笑柄...

『電通(台語發音)還不知道喔~』

(那個問題...是關於感測的問題!)

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樣的聊天方式,因為...

第1次交談無須聊到自己的生活,

而且聊的過程中可以訓練一下自己的思考,

然後把學的東西應用出來,跟別人互相討論,

討論中也可以發現自己是否有錯誤的觀念。

晚上去上課...上『世界美食文化』!

碰到一位好心的學姐耶!

因為我們要分組,而學姐很快的叫我跟他們一組。

真的是超好心的學姐,讓我無須為分組的事情去擔憂。

不過這堂課必不好修....

期中報告交60頁!(這是個人報告)

期末報告交120頁!(這是組別的,但每人要寫20頁。)

天阿~一門開心的課卻給老師搞成有點累的課!

有點想退掉了,但後來想一想還是不要好了。

只好把這個當作訓練吧~

60頁真的很有挑戰,就算我愛吃也無須如此吧!

老師一點都不是好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