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如果跟高級比起來,

我寧可選擇平凡!(這是我目前現在的答案~)

越來越高級,卻好像越來越不在乎對方感受。

我不懂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,

也許經歷過吧?!

曾經一直在乎一個人,但他卻從未在乎過我感受,

從來都沒有認真想過為何我那麼在乎他,

等我問了,我說了,才叫我放手。

後來慢慢認識很多不同的人,

慢慢才覺得平凡比高級的好。

現在回頭想一想那4年我真的愛得很累,

一直關注.在乎一個人的身上。

現在的我不想在愛上任何一個人,

更不想再在乎誰誰誰,

因我知道不管多麼在乎,對方都不會在乎你。

寧可等到對方告訴我,『我愛你』這3個字,

否則我不會去想自己是否愛他。

因我知道只要愛上一個人自己就會真心付出,

很在乎對方,所以我不想像那4年一樣無謂的付出。

現在的我不會再愛上那些所謂的高級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