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在今年沒什麼新希望,

因為不想有壓力存在,只要一切平凡度過就好。

可是經過一個寒假過後,

卻有2個新希望出現....

一個是「突破」,另一個是「快點大學畢業!」

不知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會限制自己,

把自己鎖在一個框框裡,盡量不要跨越出這個框框,

例如:鞋子!之前都覺得穿平底的鞋子就好,

最高也是低跟的,不要穿高的鞋子,因身高的關係。

但在過農曆新年時,我就打破了這個框框,

因為突然覺得其實自己必不高阿!

連模特兒那麼高都可以穿了,那為什麼我要這樣限定自己咧?!

所以現在還蠻多要去突破的,包括接下來的考試,

不知能不能順利一次考過(因2種考試對我來說有點挑戰!),

還有未來能不能順利出去,

如果順利的話就要突破自己的害怕了。

至於「快點大學畢業」這個阿~

也是突然非常希望的!

因每次小翊哥哥說快點退伍,我就很想快點畢業。

雖然大家常說畢業等於失業,

但我還是非常想要快點畢業!

當然畢業之前還是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實力啦~

打到這裡就突然想到一句話...

『自立自強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