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開學沒多久就來一場美食活動,

原本要去吃大象小吃的(美式的),

可是因為店太小了,位子不夠,

所以就改去吃加州美食。

我是去愛買那家的加州美食~

可能是因為假日的關係,也沒有位子,所以只好等待。

不過...為了美食而等待也是值得啦!

我點的是...

碳烤起士豬排

海鮮酸辣湯

法式蘋果派

至於其他人點的什麼呢?...抱歉,我忘記了!

不過我點的這幾種真的很好吃,

海鮮酸辣湯...還不錯喝!
如果你敢吃泰式涼拌木瓜絲,就可以點這道湯,因味道還蠻像的。

碳烤起士豬排...正點啦!
肉很嫩,而且起士的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重。

法式蘋果派...不錯吃!
蘋果夾在派上面,讓你無法看到蘋果在哪裡,但聞得出蘋果的味道。

這樣點起來,我花了315元。

至於照片呢??

請自行去相簿那邊看,謝謝!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篇簡單來說...

就是告訴大家『加州風味』值得去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