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原本沒有要吃美食的意思,

只是想逛一逛而已。

可能SOGO逛膩了吧!...最後還是去吃美食,填飽肚子。

剛好SOGO一館樓上新開一家韓國料理,

進去試試看好不好吃囉?!

一進去有感覺到韓國的FU,

特別是在餐具上。

筷子是又扁又重,跟中國的筷子有差別。

老實說...筷子真的很難用,我寧願用叉子吃飯!

雖然筷子不是我喜歡的,但韓國湯匙卻讓我深深愛上它了,

整個就是超好用的湯匙~

好啦~講講他們家的美食吧!

他的辣吵年糕真的很好吃,比逢甲那家好吃100倍,

而且也不會太辣,整個就是剛剛好。

他的豆腐火鍋也蠻不錯喝的,雖然看起來有點小紅,

但一點也不辣,而且豆腐也給很多喔!

其他的都還OK,我比較想要推薦這2道而已。

由於我們是叫套餐的,所以一個人花380元。

(這趟美食我沒花瓣毛錢啦~因有金主在咩!)







很抱歉!
由於這次是突然行動,所以沒帶到相機,當然就沒有照片欣賞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